苏苏ul

q2841699047
剪映同名

【原乙】触碰他们的敏感点?试试就逝世

  有OOC  你=旅行者≠荧/空

有bug  小白文笔    已交往  温迪神装  钟离龙形态出没!!!

还是那句话  不喜勿喷

昨天在评论区看到个批皮黑的评论灵感全没了

好了不多说了  



——————————————

————————————


温迪/翅膀


“诶诶诶?旅行者,别碰我翅膀。”


“不是讨厌你触碰。”


“旅行者,再继续的话你要承担后果哦”


“后果是什么?诶嘿~当然是最近话本里很火的主仆玩法啦”



钟离/尾巴


“旅者,为何突然抱住我的尾巴。”


“软…乎乎?不可…不要捏”


“旅者,你可知晓,不要惹起龙的情欲”


“赎罪?怎样赎罪?嗯…就罚你今晚伺候这两根吧。”



魈/脖颈


“干什么?无聊”


“你…不要把头埋在这里”


“不…不要走”(委屈)


“喜欢…不要走好不好”

(好好好不走不走)/昏君姿态/


神里绫人/嘴角


“夫人,你是不是亲歪了?”


“没有吗?那是我感觉错了?再来一次我感觉试试?”


“我可没有套路夫人哦,这是你自己投怀送抱的。”


“没事,托马和绫华出去采购了,你不需要压抑自己的声音”


“我爱听。”

评论(18)

热度(57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