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ul

q2841699047
剪映同名

原神观影体「提瓦特车神」

  全员友情向   无CP   (空荧团聚)

有点OOC   文笔小白  有一部分灵感来源于小说《师傅又掉线了》


因为最近太馋观影体了,但是太太们不更新,所以我就自己来写了。没写过长篇,可能会有bug,不喜勿喷QUQ(PS:不知道原创是谁,因为我看到过很多这种观影体)

「这期建议去看看原视频哈哈哈哈哈好好笑」「这里的车默认是来自枫丹」


————————————————

————————————


“好~恭喜巴尔泽布抽中【【原神手书|三神整活】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雨姬_MiaoKu”茶白开口道。



稻妻人a:“三神?终于轮到将军大人了吗?”


绫华:“好期待呢”


九条裟罗:“将军大人…咳”


“好啦视频来咯~”


【车都冒火了啊兄弟你开慢一点啊!!!】


【不要怕兄弟!】


【你怕个毛啊!】


【相信我的技术!】


【我相信你吗个锤子啊!】


【你个zz!!!!】


稻妻人b:“这…”


温迪:“小影,说话不要这么粗俗~”


影:“……”


【不要怕兄弟!】


【我是提瓦特车神!】


【卵的车神!!】


【尼玛】


九条裟罗:“放肆!竟敢抹黑将军大人!”


影:“无碍。”


【前面有沟!看到没有!】


【沟!沟!沟!】


【啊嘞!啊嘞!啊嘞!】


【沟!沟!沟!沟!】


【啊嘞…】

  

「车翻沟里了」


【老娘和你说前面有沟啊!】


【尼玛个zz!!】


【#&***¥&**¥#%--***】


【我TM…我TM以为你要唱歌!!】


【我以为你要唱歌啊!!!】


【我晓得个毛啊!】


【我唱歌?我唱尼玛%**&¥#--***】


【你有病啊!神经病!】


钟离:“欺负影,实为不妥。”


温迪:“诶嘿?”


一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电将军就这啊!还不如本大爷呢!!”


裟罗:“放肆!竟敢对将军大人不敬!”


久岐忍:“误会,误会哈…老大!!”


一斗:“哈哈哈…哈…哈…”


蒙德和璃月人看到这幅景象也忍俊不禁的笑了出来。


【几天后】


【温迪你开慢一点啊】


【不要怕兄弟!】


【相信我的技术!】


【我相信你个锤子呀!】


【上次你就把车开沟里面去了!】


【你放心兄弟~】


【我是提瓦特车神!】


【上次只是个意外~】


【这一次我要让你对我的技术有一个深刻的了解~】


【我对你…哎!哎!哎!哎!】


【不完~】


「对你 爱 爱 爱 不完~」


「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远~」


「so we love love love tonight~」


【提瓦特车神,卵的车神啊!!】


【我。。我现在是提瓦特歌神】


【锤子的歌神!你像尼玛胎神!】


【以后唱歌自己起头!!】


温迪:“小影你怎么这样啊~难道你不知道吗?尘世间最好的吟游诗人就是温迪我啦~”


影:“……”


神子:“诶呀呀~影,你怎么不说话呀?”


影:“无念,断绝!”


【我保证是最后一次】


【你TM放老娘下来!】


【不要怕兄弟!】


【你再相信我一次】


【老娘都被你摔死两次了!!】


【还相信你个卵啊!】


【前两集都是意外】


【这一集 我要让你看看我提瓦特车神真正的实力】


【看到没有!稳的一批!!】


【我看到尼玛个锤子啊!!】


【老娘看到悬崖了】


【转弯!!】


【快转弯!!】


【我不转弯~】


「我不转弯~我不转弯~我不转弯~我不转弯~~」


【我日理仙人!!】


【你TM就是提瓦特胎神!!】


【老子!!老子!!这回唱歌,好歹是自己起头滴撒~】


“噗”


不知道谁先笑出声,引的一群人接连捧腹大笑。


可莉:“可莉,可莉有个问题,最开始后面还有一位叔叔,荣誉骑士姐姐和她哥哥,为什么到最后却没有了呢?”


茶白:“嗯,是个好问题,但是,我不准备回答。”


荧:“还能为什么,被送去往生堂了呗。”


胡桃:“嘿嘿~第二碑半价哦~”


钟离:“酒鬼诗人…把技术练好了再带人吧”


温迪:“诶嘿?”



茶白飘了出来,摇晃着脑袋说:“大家是不是感觉有点疲惫了呢?没关系,下一个视频先不抽了,让我们直接来看一个跳舞视频放松放松~”





————————————————

————————————

嘿嘿嘿,馋跳舞视频好久了~


评论(21)

热度(3746)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