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ul

q2841699047
剪映同名

原神观影体「绫人整活篇」

  全员友情向   无CP   (空荧团聚)

有点OOC   文笔小白  前序有一部分灵感来源于小说《师傅又掉线了》


因为最近太馋观影体了,但是太太们不更新,所以我就自己来写了。没写过长篇,可能会有bug,不喜勿喷QUQ(PS:不知道原创是谁,因为我看到过很多这种观影体)


——————————————————

——————————————

“噗,神里绫人,你抽到了个好视频。”茶白戏谑的开口“你期待吗?”


神里绫人:“嗯哼?”


绫华:“兄长…”(好奇但矜持的不说)


托马:“家主大人”


“好啦回归正题,让我们恭喜神里绫人抽中【《原神》神里绫人pv————「废话连篇」——————洒家是猫酱】


【稻妻不过是神里家万千家庭之一。】


绫华:“!!!”


托马:“!!!”


荧:“!!!”


裟罗:“放肆!!”


一斗:“不愧是绫人兄哈哈哈哈哈”


影:“…无碍”


【因此我的工作是想令每一个人】


【都无家可归】


散兵/达达鸭:“666”


【只是以种种付出】


【来换取这个小家在外的狂妄而已】


托马/凌华:大惊失色


绫人:淡定喝奶茶


【私下是太爷爷】


【在外则是他老王】


【但说到底】


【也就是个诶呀呀】


【四处奔忙】


【几日内又四处奔忙】


【处理完眼前的四处奔忙】


【还要面对未来的四处奔忙】


一斗:“绫人兄你挺忙啊?”


绫人:“……”


【说来或许会有些狂妄】


【我做这些】


【是想狂妄】


【啊…这可真是狂妄啊】


稻妻人a:“…这是社奉行大人吗?”


【嗯?】


【诶?太郎丸来啦?】


托马:“!!!我没有!!”


【没想到会在这里偶遇呢】


【没想到偶遇】


【您稍等,家主大人去准备热茶】


【家主大人乖】


【赶快下来了】


【喂家主大人你这样我可站不起来】


托马:再见了妈妈今晚我就要远航


托马:“家主大人恕罪!”


绫人:“无事。”


【嗨呀,大家都在这里狂妄】


【是背着我狂妄吗?】


【不是的】


【其实是在准备你几天后的偶遇】


【小姐!】


【啊哈哈哈哈】


【这样啊】


【嗯…享受四处奔忙】


【守护狂妄】


【为了这些】


【人会哎呀呀】


绫人优雅的喝完最后一口奶茶,视频似乎没有带给他任何影响。


茶白纳闷了:“你怎么半点反应也没有?”


绫人:“就这点?不足以我做出表情。”


茶白嘿嘿一笑:“没关系,还有一个。”


绫人虽然没说话,但眼神里隐约的透露着一种情绪「放马过来」。


“好,下一个绫人视频,我看看,噢~是这个【【原神】小N角色pv——「逐兄出门」】”


绫华:“?”


【你还想喝奶茶?】


【做梦呢!】


绫人准备续奶茶的手一顿,随后若无其事的放下衣袖。


【没有奶茶喝啦!】


【哪里还有奶茶喝!】


【没有!】


绫华:“兄长!我没有!”


绫人:“嗯,知道。”


【这日子不过啦!】


【啊!气死啦气死啦气死啦气死啦气死啦!】


稻妻人b:“这不是白鹭公主吧…啊哈哈…”


绫华听到周围的议论,连忙用扇子遮住脸。


【想要你就来啊】


【你感受不到我对你的欲望嘛】


【感受不到我想要你来我家的欲望嘛!】


托马:“?小姐?家主大人?家?”


【爱来不来再见!!!】


【这个家里没有你啦!!!】


【这个家里没有你的位置啦!!!】


【这个家里,没有你的位置啦】


【你以后不要来啦】


绫人:“……”


稻妻人c:“白鹭公主说的,不是社奉行大人吧?”


其余稻妻人连忙点头。


绫人扶额“行了茶白。”


“诶嘿嘿~好啦,迫害你们好多次了,这次我给你们放一个愚人众的情报。”


旁边看戏的愚人众执行官们身形一僵。


仆人:“阁下这么做,是不是有些不妥?”


富人:“我们也没见他国的机密,为何却要暴露我们的。”


“因为我乐意。”茶白慢悠悠开口“除非你打得过我…诶呀,我忘了,你们打不过我~”


富人:微笑着握紧拳头


迪卢克:“哼,总算做了件好事。”


钟离:“以普遍理性而言,确实不妥。”


达达利亚连忙道:“看吧看吧,钟离先生也觉得不妥。”


钟离:“公子先生,我还没说完,虽然不妥,但是我等也没有任何反驳的权利。”


达达鸭:蔫了


茶白:“好,没人反对是吧,那么接下来播放【冬夜愚戏】”




————————————————

————————————

写点正经的,咳咳



评论(40)

热度(3296)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