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ul

q2841699047
剪映同名

原神观影体「散兵整活篇」

  全员友情向   无CP   (空荧团聚)

有点OOC   文笔小白  有一部分灵感来源于小说《师傅又掉线了》


因为最近太馋观影体了,但是太太们不更新,所以我就自己来写了。没写过长篇,可能会有bug,不喜勿喷QUQ(PS:不知道原创是谁,因为我看到过很多这种观影体)


——————————————

——————————


“嘿嘿,这是一个‘母慈子孝’的视频,好啦开始吧【【原神配音】散兵:你猜我昨晚干了什么?♡————灵yo】”茶白贱兮兮的声音响起,散兵听到这句话后顿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神子:“诶呀呀~母慈子孝呢影~”


影:“……”


【你叫什么名字?】


【你说什么?】


【你叫什么名字!!!】


【巴尔!】


【FA♂Q,巴尔】


影:“?”


散兵:“嗤。”


【那你叫什么名字!!!】


【散兵~】


【FA♂Q,散兵!】


温迪:“小影不要这么暴躁呀”


【FA♂Q】


【FA♂Q】


【你猜我昨晚干了什么?】


【你最好没有去偷吃我的三彩团子】


【你猜我干了什么?】


【你最好给我闭嘴!】


【我就在你旁边放了个篝火】


【哦然后呢?】


【然后我就把你的团子都串起来烤了!】


【我太阳你仙人,散兵!!!】


【优美的英文】


散兵:“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人因为三彩团子就骂人吧?”


影刚要动手就被茶白按下去了,“别急呀~后面还有视频呢~到时候和其他人一起收拾。”


散兵:“?FA♂Q!”


“好,先让大伙欣赏一下愚人众执行官散兵变小时的魅力~弹幕再次开启~”


散兵:“????”


执行官们/荧:期待.JPG


【【原神】小散兵这么又拽又可爱的————杨启明同学】


【啊哈哈哈~没错,是我那么多的冷漠】


【让你感觉到无比的失落】


【不过,一个人偶的心】


【不仅仅渴望得到的一个承诺】


【我害怕神明】


【也害怕寂寞】


【更害怕我的形骸会渐渐的凋落】


【国崩,不是你能喊的称号】


【好了,不想再说了。】


「不喊国崩喊什么?大炮?(狗头)」


「冷静一点,为什么我要当他的狗,反过来不是更嗨皮吗」


「散兵大人好可爱!!!好想rua!!!」


「嘿嘿嘿…🤤散兵…嘿嘿嘿🤤」


达达利亚:“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就你这?你还笑话我呢??”


富人:微笑抿唇


神子:“啧啧啧,没想到嘛?”


荧:“大炮…噗”


散兵:“?一群傻子。”


达达利亚:“不会吧不会吧,我们的‘雷大炮’朋友不会生气了吧?”


散兵:“公子你TMD出去了之后别走!!”


“后面还有呢~散兵别急~”


散兵:“我太阳你仙人茶白!!!”


“嘿嘿嘿谁让你这么拽?”


【【原神】独立宣言————KM二号】


【OK兄弟们】


【全体目光向我看齐啊!】


【看我看我!】


【我宣布个事儿】


【我是个散兵(懂得都懂)!】


【没毛病嗷!】


神子:“我竟然不知道你有这样的爱好,噗嗤~”


一斗/荧/达达利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散兵:硬了 拳头硬了


散兵:“茶白你TM#**--&%%¥#**-&¥!!!”


茶白:“自动屏蔽脏话开启~”


“好啦好啦不逗你了,来一个正经的~还是开弹幕的哦”


【原神少年团的梅尼耶【MANIAC】————沫沫莉w】

  

  



万叶:“嗯?为何有我?”


行秋:“啊…还有我”


温迪:“就连我这个尘世间最好的吟游诗人都在里面?眼光真好~”


荧:“哥哥快看!你也在里面耶!”


散兵:“嘁,大惊小怪。”


(不好描述我就截图了哈(懒)

  

  


  「啊啊啊啊老婆好飒!!!」

  

  「空宝的眼神!!!」

  

  「人这一生就是为了巴巴托斯大人而活的」

  

  「行秋宝贝亲亲~」

  

  「万叶好帅呜呜呜呜」

  

  行秋:“啊…”(脸红)

  

  散兵:“老婆?哼。”

  

  荧:“哥哥有人叫你空宝耶!”

  

  空:“嗯”(虽然羞涩但还是要强装镇定)


  


        可莉:“阿贝多哥哥!”

  

  「阿贝多实验我谢谢!」

  

  「巴巴托斯大人,请多疼爱您虔诚的信徒吧」

  

  「行秋好涩…🤤」

  

  博士:“诶呀?为什么同样是做实验,差别这么大呢?”

  

  蒙德人a:“哼,愚人众!”

  

  



「我不是变态啊,可是万叶敏感的耳朵好涩啊,能够听到枕边轻微的耳语,因靠的太近而呼出的热气惹的他耳面绯红,本能的抵触着你的靠近。我真的不是变态啊」

  

  北斗:“万叶…这…真开放哈”

  

  万叶:“大姐头别笑话我了”(捂脸)

  

  散兵:“切就这?”

  

  「没关系,我不缺五星小男孩😊

国崩酱,幸亏你还没有进池子😊,不然你天赋突破的材料,我得刷很久哦

你保重啊,再见,还会再见吗?国崩酱?再见的时候你要幸福!😊

好不好😊

国崩酱!你要开心!​你要幸​福!好不好!开心啊!😭幸福!😭

你的世界以后没有我了没关系你要幸福!!

在那边你要好好生活好吗?

国崩酱!国崩酱!国崩酱!🚕💨💨🏃🏃🏃

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

国崩酱!😭😭😭国崩酱!

啊啊啊啊啊啊啊😭😭😭😭😭😭😭国崩酱,你把我带走吧,国崩酱!😭😭😭😭​」→是评论了哈

  

  散兵:“闭嘴!!”

  

  茶白:“咳咳好了好了,下一个~enmmm让我康康~神里家家主?”

  

  绫人:“终于到我来抽了吗?”

  

  “……怎么感觉你有点期待?”

  

  “这么会呢?”(敷衍挥手

  

  

  “好吧,让我们看看大名鼎鼎的社奉行家主抽到了什么吧~”

  

  

  

  

  

  ————————————————————————

  ————————————————————

我不是散兵黑啊(暴风哭泣)

  








评论(42)

热度(5472)

  1.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