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ul

q2841699047
剪映同名

【原神观影体】「留云借风真君」

  全员友情向   无CP   (空荧团聚)(夜叉复活)

有OOC   文笔小白  有一部分灵感来源于小说《师傅又掉线了》


因为最近太馋观影体了,但是太太们不更新,所以我就自己来写了。没写过长篇,可能会有bug,不喜勿喷QUQ(PS:不知道原创是谁,因为我看到过很多这种观影体)


——————————————————————————

————————————————————————


“【【原神整活】那个女人变小的原因找到了——没吃药的烦烦】”


留云借风真君:放肆,哪个女人


【本仙乃是璃月仙人】


【留云借风真君】


【这一次跟岩王帝君外出散心时】


【想不到】


【居然被凡人关在奉行所里两天两夜】


裟罗式皱眉:“我怎么不记得?哦,旁边那个倒是进来过好几次。”


一斗:“??九条天狗,你说什么??”


裟罗:“哼”


久岐忍:“老大…算了算了…”


【帝君律令本仙】


【去找旅行者】


荧:?


【本仙向来放肆】


【找人可是我擅长的事】


「刻晴+1」


「凝光+1」


【但是累啊】


「九条裟罗+1」


裟罗:“?这位仙人…呃…”


后来】


【本仙干脆借着找人的名头】


【外出散心去了】


留云:“?!吾绝不敢怠慢帝君的指示!”


钟离颔首“我自然知晓。”


【本仙只是觉着帝君太烦】


【想寻个清静】


留云:瑟瑟发抖


钟离:云淡风轻


【但清静了没多久】


【帝君就注入仙力】


【就让我稍微缩小了】


荧:“!!好可爱!”


留云:“放肆”


【这有什么】


【小小的也可爱】


【身体缩小了】


【但是擅长聊天】


派蒙/荧:啊哈哈…


【这什么】


【像是】


【粥?】


派蒙:“黑乎乎的哪里像粥了啊喂!简直比神里家的两兄妹还可怕!!”


绫华:“咳咳…”


绫人依旧优雅的喝着奶茶。


【嗯~】


【擅长烹饪】


【擅长找食材】


荧沉默了,这锅粥完全就不能吃了好吧!!


【擅长找话题】


【甘雨这孩子呀】


甘雨:“师傅…!”


【申鹤这孩子呀】


申鹤:“嗯?”


【帝君呀】


钟离:“?”


【帝君!】


【留…】


【嫌疑人】


【我应该告诉过你】


【请不要随意开口】


裟罗:“……”


荧:“突然想起来,之前裟罗也把温迪当做过嫌疑人呢!容彩祭的时候!”


温迪:“诶嘿?”


裟罗:“冒犯了,抱歉,但这是我的职责所在。”


温迪摆摆手:“没事儿啦~”


天领奉行小兵们:“九条大人好勇啊!!”









————————————————————————

——————————————————

晚上爬理发师窗户把他🦈了


评论(64)

热度(1713)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