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ul

q2841699047
剪映同名

【原神观影体】「钟离的老年生活」

  全员友情向   无CP   (空荧团聚)(夜叉复活)

有OOC   文笔小白  有一部分灵感来源于小说《师傅又掉线了》


因为最近太馋观影体了,但是太太们不更新,所以我就自己来写了。没写过长篇,可能会有bug,不喜勿喷QUQ(PS:不知道原创是谁,因为我看到过很多这种观影体


——————————————————————————

————————————————————


茶白:“诶呀~感觉摩拉克斯好久没出场了,吾甚是想念啊~”


钟离:duck不必


钟离:“?”


“【《钟离的老年生活》——是阿青耶\】”


「播放音乐,闪耀的群星」


【上回书说到】


【彼时的璃月】


【海中有大魔侵扰】


【山中有恶螭盘旋】


【岩王帝君…】


荧被吓到了“这这这这这这是钟离先生??”


派蒙也结结巴巴的说“这…应该…应该是吧…”


阿贝多若有所思:“这就是他们所说的磨损吗?”


钟离:“……”


【摩拉!摩拉!摩拉!摩拉!xN】


【摩拉!】


【又一单~】


【诶呦我的腿呀】


【会不会开车啊】


【喝假酒了吧你】


烟绯:“帝…啊不是,钟离先生,即便是您,但这碰瓷也…”


荧:“难怪温迪总是喊钟离先生老爷子…”


魈:“不敬仙师”


伐难:“好啦好啦”


芭芭拉:“呃…就算是这个形象,巴巴托斯大人也一样的帅气…”


温迪:“哈哈…啊哈哈…”

  

茶白:你迟疑了吧,一定是的吧!


【哦】


【是钟离啊】


【诶呀】


【温迪!】


【好有缘分啊】


【既然碰到了就请我吃顿饭行不行啊】


荧:“温迪也拿不出摩拉吧…”


【行】


【哈哈还是温迪对我好呀】


【请你吃席!】


荧:“噗…咳咳…温迪,钟离先生不是吃过席了嘛”


温迪:“老爷子,我这可不敢撞你啊,这是污蔑!”


钟离揉了揉太阳穴“无碍…”


【诶呦我的腿啊】


【快来人呐】


【你烦不烦】


【没完了?】


派蒙:“卖唱的说话很硬气嘛!”


温迪:“哈哈…”


【哈哈不用请我吃饭了】


【给我点摩拉就行了】


【下次吧——】


【想跑?】


【你跑得掉吗!】


【此乃天道!】


【摩拉!摩拉!摩拉!摩拉!xN】


荧默默吐槽:“装也不装像点…这哪里像被撞了的样子…”


空宠溺的摸了摸荧的脑袋。(纯亲情向)


【给我摩拉啊!】


【再见钟离!】


【愿风神护佑你!!】


【靠!】


【臭卖唱的】


【下次别让我碰到你】


有稻妻人斟酌了一下说辞委婉问道“你们璃月的神…都如此…enmmmm…亲民吗?”


璃月人:“……”


【嗯?】


【又一辆】


【摩拉!摩拉!摩拉!摩拉!xN】


【摩拉~~呀!】


【啊!】


【哈哈雷电老远就认出你来了】


【靠!】


【原来是钟离啊】


【吓我一跳】


【最近可好?】


稻妻人a:“将军大人的声音怎么怪怪的…?”


神子:“呵呵呵呵~~”


影:“嗯?”


【都快吃不上饭了】


【我这有些丸子可暂时让你饱餐一顿】


【哎呀】


【不用不用】


【给点钱就行了】


达达鸭:“璃月的岩王帝君…摩拉克斯…这是有多缺摩拉啊?”


潘多罗涅:“呵呵呵呵~~~”


钟离:“以普遍理性而言…”

  

荧/达达鸭:“您歇着吧”(异口同声)

  

“唉”钟离感叹一声。


【你怎么不说话了】


【额…好】


【你先起来我再给你】


【真的?】


【额…呵呵…嗯嗯】


【你当我傻呀】


【我一起来你就跑了】


【我看你呀】


【还是赶快把钱给我啊】


【啊疼疼疼疼】


【你要电死我呀!】


茶白:这就是不开盾的下场


【磨损好可怕呀!】


妮露:“呼…还好还好,我们小吉祥草王大人还是很正常的”


纳西妲:“你想…上个厕所吗?”


妮露:……


【靠】


【还是被这个死宅女跑了】


【早知道就拿着那几个丸子了】


【亏死了】


【好呀】


【又来一辆】


【看你怎么过】


【啦啦啦~】


【琴团长…他欺负我…】


琴:“可莉…”


可莉:“哒哒哒~”


(我现在看到可莉就会想到‘好好学习萌妹教学的第一课…’)


【呃好饿呀】


【嗯?又一辆!】


【这辆再让他跑了】


【我特喵就不姓钟】


茶白:“你确实不姓钟”


「播放音乐:爷们要战斗」


【我直接一个滑铲~】


【看你怎么跑】


【哎呦我的腿呀】


【嗨钟离】


【好久不见】


【还记得我吗】


【嗯?】


【达达利亚(钱包)】


【看来磨损的还不是很严重】


蒙德人a:“这么对比下来…我感觉这个愚人众还正常一点…”


【还能记得我】


【嘿嘿嘿】


【自从我们分别时】


【我就做起了玩具销售员的工作】


【那边待遇很好哦】


【你要不要加入】


荧:“他就是至冬最棒的玩具销售员达达利亚~”


【这工作好呀】


【那你赚到钱了吗】


【没有】


【哎呦我的腿啊】


【快来人呐】


【那钟离】


【你知道独眼大宝吗】


托克:“诶?不是独眼小宝嘛”


【哎呀我不听我不听】


【给我摩拉我要摩拉】


【我不管】


【你不给钱我不起来】


香菱:“诶烟绯,你在干嘛呢,一直埋着头”


烟绯抬起头幽幽的回道“我在查碰瓷勒索该判几年…”


托克:“哇——!!最后那个‘独眼大宝’好厉害的样子!”


达达鸭:“啊哈哈…”


派蒙:“我在想…等钟离先生出去之后…他还有没有形象?”


荧有些迟疑的说“应该…有吧?”


魈:“不敬仙师,哼,无聊。”









——————————————————————————

——————————————————————

 本人没玩过原神,对于你们这种痴迷于虚拟角色的行为我很是不理解。我感觉应该分清现实和虚拟,她们好看归好看,但是终究不是真实存在的,我们要活在现实,每天去想一些实际的事,去充实自己的生活,而不是天天盯着纸片人。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追求,绝对不能被虚拟的事物懵逼了双眼。我的生活很充实,下周三是我和钟离的婚礼,大家记得来捧个场​。

评论(69)

热度(184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