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ul

q2841699047
剪映同名

【原神观影体】「Machine Gun」

 全员友情向   无CP   (空荧团聚)(夜叉复活)

有OOC   文笔小白  有一部分灵感来源于小说《师傅又掉线了》


因为最近太馋观影体了,但是太太们不更新,所以我就自己来写了。没写过长篇,可能会有bug,不喜勿喷QUQ(PS:不知道原创是谁,因为我看到过很多这种观影体)


——————————————————————————

——————————————————————


茶白:“除了钟离~散兵好像也好久出现过了?”


散兵:“?”


茶白:“好那就散兵吧~”


散兵:“…你问过我吗?”


“【Machine  Gun】”


Let's get a little bit dirty


「让我们来点肮脏」


A little bit nasty】


「再来点不堪入目」


A little bit gross


「再来点恶意」


派蒙:“这…好像叫…黑化了?”


荧‘懵懂’的点点头。


Come on it's never too early


「拜托,这就不是以前」


I need the kick badly


「我需要猛烈的撞击」


【I'm ready to go】


「我早已整装待发」


Can't help it guess it's a habit


「早已无可救药,我想这算是旧习难改」


荧式托腮:“散兵好像是被影抛下了吧?”


影:“嗯…这都是为了将军”


散兵:“嗤。真是一位好‘母亲’。”


Guess it's for fun


「这也许只是为了好玩」


It's just what I do】


「我也只是那么做了」


Come on now don't you get nervous


「拜托,请不要那么惊慌失措」


All the people】


「所有的人」


All the people say】


「所有的人都说」


Unbelievable


「难 以 置 信」


It'll hit ya before you know it baby


「哦 宝贝 我会在你发现前击中你」


空:“叫谁宝贝呢?!”(过度警觉)


散兵:“……”


All the people know


「所有的人都会明白」


All the people know


「所有的人都会知道」


I am not afraid to cause a scene tonight


「我不会畏惧去造就今晚的光景」


I'll show ya(you)


「我想向你表明我」


By now you should know I do it all the time】


「为此策谋多时」


And it's gonna be dangerous


「以及这将变得危险至极」


博士:“呵呵呵呵~~”


荧:“散兵…造神…”


贤者们:低头看脚背。


纳西妲:“…唉”


If you get in my way


「如果你是我的绊脚石」


Cause I never stop】


「我也绝不会放弃前行」


【Till I get my way yeah】


「直到我如愿以偿 yeah」


队长:“这就是你带着稻妻的神之心跑路的原因?”


散兵:抓不到我~~(幻视)


I am on top now


「我正在制高点上」


Killing non-stop yeah


「手上杀戮不断」


When I come through like


「我当时的表现就像是」


through like】


「就像是」


through like a】


「就像是」


Ma-ma-machine gun】


「机 关 枪」


茶白:“诶呀就相当大型武器啦~和艾丽丝女士的炸弹差不多~”


蒙德人:“哼!愚人众果然没一个好东西!这样对比下来,那个劳伦斯家族的人都还算好的!”


优菈:感谢上天的恩赐(咳咳…不是)


优菈:“…竟然拿我和愚人众比,哼,这个仇,我记下了”


【RRRA TTA TA TA RRA TTA TA TTA TA】


【RRRA TTA TA TA RRA TTA TA TTA TA】


【RRRA TTA TA TA RRA TTA TA TTA TA】


【RRRA TTA TA TA RRA TTA TA TTA TA】


【RRRA TTA TA TA RRA TTA TA TTA TA】


【RRRA TTA TA TA RRA TTA TA TTA TA】


【RRRA TTA TA TA RRA TTA TA TTA TA】


【RRRA TTA TA TA RRA TTA TA TTA TA】


Baby we're just getting started


「亲爱的 刚才只是个开始」


Turn this shit up and


「除掉这些闲杂人等」


Blow up the place


「爆破你的藏身点」


Come on now don't try to hide】


「快现身吧 别再畏首畏尾」


Cause you can run


「因为就算你逃跑」


But nobody survives】


「也没人幸存」


荧:“怎么感觉散兵有点疯…?”


茶白:“自信点,把感觉去掉”


散兵:“?”


Unbelievable


「难 以 置 信」


It'll hit ya before you know it baby】


「我会在你发现前击中你」


All the people know】


「所有的人都会明白」


All the people know】


「所有的人都将知道」


【I am not afraid to cause a scene tonight】


「我不会畏惧去造就今晚的光景」


纳西妲:“教令院的驱逐者(好像是这个?错了的话提一下我二编)和这个紫色的小男孩…”


荧:“我当初和纳西妲被镀金旅团追杀的时候,互换意识的那一小段时间里,我见到了散兵。”


海芭夏:“嗯…那个紫色的…男孩,很眼熟…”


I'll show  ya(you)】


「我想向你表明」


By now you should know I do it all the time】


「我为此策谋多时」


And it's gonna be dangerous


「以及这将变得危险至极」


If you get in my way


「如果你是我的绊脚石」


Cause I never stop】


「我也绝不会放弃前行」


Till I get my way yeah


「直到我如愿以偿 yeah」


I am on top now】


「我站在制高点上」


Killing non-stop yeah


「手上杀戮不断」


When I come through like


「当时我表现的就像是」


through like】


「就像是」


through like a】


「就像是」


Ma-ma-machine gun】


「机 关 枪」


温迪:“诶~?异世的歌谣竟然要重复吗?果然还是提瓦特最棒的吟游诗人靠谱!”


芭芭拉:“嗯嗯!”


茶白:“喂喂!你们的关注点偏了吧!!”


温迪:“嘿嘿嘿~”


【RRRA TTA TA TA RRA TTA TA TTA TA】


【RRRA TTA TA TA RRA TTA TA TTA TA】


【RRRA TTA TA TA RRA TTA TA TTA TA】


【RRRA TTA TA TA RRA TTA TA TTA TA】


【RRRA TTA TA TA RRA TTA TA TTA TA】


【RRRA TTA TA TA RRA TTA TA TTA TA】


【RRRA TTA TA TA RRA TTA TA TTA TA】


【RRRA TTA TA TA RRA TTA TA TTA TA】


【I'm coming for ya(you)】


「我正为你而来」


【coming for ya(you)】


「为你而来」


【RRRA TTA TA TA RRA TTA TA TTA TA】


【RRRA TTA TA TA RRA TTA TA TTA TA】


【I'm coming for ya(you)】


「我正为你而来」


coming for ya(you)】


「为你而来」


【RRRA TTA TA TA RRA TTA TA TTA TA】


【RRRA TTA TA TA RRA TTA TA TTA TA】


(别管这句话,这句话是用来水行数的,感觉一直是歌词也不大好意思QAQ,嘤,我好实诚。)


【Baby I told  you】


「宝贝 我和你说过」


【I am the best】


「我是最优秀的」


荧/派蒙:呸!表脸!(不知道为啥脑子里会想到这个画面草哈哈哈哈哈


【I'll show ya(you)】


「我会向你展示这些」


I'm crazy】


「何为疯狂」


【A monster】


「何为怪物」


【And when I'm done you'll need a doctor】


「而且哪怕我玩完了 你也会需要个医生」


【It's G to the U to the M to the I】


「这里是GUMI」


【No one's gonna wanna hear you cry】


「可没人想听你哭着说遗言哦~」


唐娜:“感觉…有一点帅…啊我在想什么啊!还是迪卢克老爷最帅气了!”


迪卢克:谢谢你嗷(x)


【Any last words? Just say goodbye】


「那我们就来个简单的告别吧」


【I'm wanna go-go off tonight】


「我会隐没在今晚夜色中离去」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RRRA TTA TA TA RRA TTA TA TTA TA】


【RRRA TTA TA TA RRA TTA TA TTA TA】


【RRRA TTA TA TA RRA TTA TA TTA TA】


【RRRA TTA TA TA RRA TTA TA TTA TA】


【RRRA TTA TA TA RRA TTA TA TTA TA】


【RRRA TTA TA TA RRA TTA TA TTA TA】


【RRRA TTA TA TA RRA TTA TA TTA TA】


【RRRA TTA TA TA RRA TTA TA TTA TA】


【I'm coming for ya(you)】


「我正为你而来」


【Co-coming for ya(you)】


「为你而来」


【RRRA TTA TA TA RRA TTA TA TTA TA】


【RRRA TTA TA TA RRA TTA TA TTA TA】


【I'm coming for ya(you)】


「我正为你而来」


【Co-coming for ya(you)】


「为你而来」


【RRRA TTA TA TA RRA TTA TA TTA TA】


【RRRA TTA TA TA RRA TTA TA TTA TA】


茶白:“怎么样呀~”


浮舍:“感觉有一种,嗯…桀骜不驯的气质?”


散兵:“哼。”


派蒙:“很可怕的样子!”


潘多罗涅:“还不错?”


多托雷:“真是给面子啊,潘多罗涅。”


潘多罗涅耸耸肩“没办法~同事嘛~”


散兵:“…你们是不是有那个大病?”









————————————————————————————

——————————————————————

我真的不是钟离激推,有一说一,钟离确实很好看。我也确实说不喜欢钟离,我就不是钟离激推。但是怎么说,我一看到钟离,心里就痒痒,看到钟离扭腰抬腿就肾上腺素飙升,我真的不是钟离激推,要是钟离能和我牵个手亲个嘴睡个觉来几发就更好了,毕竟我不是钟离激推。

评论(77)

热度(2195)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