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ul

q2841699047
剪映同名

【原神观影体】「璃月人的钱真难赚」

  全员友情向   无CP   (空荧团聚)(夜叉复活)

有OOC   文笔小白  有一部分灵感来源于小说《师傅又掉线了》


因为最近太馋观影体了,但是太太们不更新,所以我就自己来写了。没写过长篇,可能会有bug,不喜勿喷QUQ(PS:不知道原创是谁,因为我看到过很多这种观影体


————————————————————————

————————————————————


茶白:“哎~这次就让我们须弥的新朋友出场吧”


【多莉:璃月人的钱真难赚啊——夕拾二式树人君】”


【我这里有一把特制雨伞】


【收集雨水的同时还能净化水质】


【可以说是旅行必备品】


派蒙:“旅行者!要是我们有了这个东西的话!是不是以后旅行都不用愁水资源了!”


荧:“醒醒!我们什么时候缺过水!”


派蒙:“哦哦也对哈”


多莉:“真的不需要一把吗?机不再失时不再来哦~”


荧:“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了”


只需要五十万摩拉哦】


荧:“!好贵!”


【这么说来…】


【我们家出品的锦缎伞】


【好像既不能遮阳也不能挡雨】


派蒙:“那这伞能干嘛了啦!!”


荧:“好看吧…?”


行秋:“嗯…赏心悦目?”


唯一的用处就是挂在墙上】


【诶呀呀】


【给我打八折就好了】


【物以飞云商会为贵】


【五亿摩拉】


荧:“这这这…好多摩拉!”


派蒙:“派蒙这辈子…也见不到这么多摩拉吧…”


多莉:“五亿摩拉!连我都没有这么黑…啊不是…这么赚钱!”


温迪:“诶诶诶诶诶??多少多少??五亿?咳咳,岩神虔诚的信徒啊~或许你愿意换个地方做生意…我看蒙德就很不错,来吧~来信仰风神巴巴托斯大人吧~”


行秋:“呃…在下不才,不值得风神大人如此嗯…抬爱”


钟离:“温迪?”


温迪:“♪~”


【原来是…】


【同行】


【打扰了】


【溜了溜了】


行秋:没事不打扰,你要买吗


【想午睡吗】


【我可以给你一个软绵绵】


【蓬松松】


【完美贴合你背部曲线的…】


【看样子不需要呢】


甘雨:“啊…!抱歉!我实在是…有些困”


多莉:“你需要…”


纳西妲:“咳咳…”


多莉:嘻嘻


想听故事?】


【给我一百万摩拉】


【哎~】


【给你打折好了】


【只需要一万摩拉哦!】


荧:“我猜钟离拿不出来,达达利亚,你觉得呢?”


达达鸭:“我也不相信…”


【不好意思】


【摩拉确实不够】


荧/达达鸭:果然不出所料


【那就…】


【5000摩拉】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哟~!】


荧:“肯定拿不出来!”


【(翻弄口袋的声音)】


【哎~】


荧:“看!我猜对了吧!”


钟离无奈的扶额。


【商人的执着】


【500摩拉】


【哎~】


【50摩拉】


【哎~】


【5摩拉】

  

哎~


【一分摩拉!】


荧有些迟疑的说道:“这…应该有吧…?”


温迪:“诶?在猜结局吗?加我一个,我猜老爷子拿不出来~”


【哼~】


【有点意思】


【就让你拭目以待吧!】


【(翻弄口袋的声音)】


温迪:你看我慌吗


【哎~】


【摩拉确实不够】


温迪:“诶嘿!我猜对了吧!”


【所以…】


【你有带钱吗?】


【列进黑名单!】


多莉:“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有人连一分摩拉也拿不出来!”


派蒙:“习惯了就好~毕竟他从来不带摩拉,他只负责买,账单向来都是北国银行和往生堂的~”


胡桃:“唉~”


潘多罗涅:啊对对对


【有没有兴趣了解下往生堂的业务呢~】


【我们是你后顾无忧的最佳选择】


【具体来说】


【往生堂优先处理…】


【追加了相当划算的内容…】


【还有还有…】


【我们支持现场回收】


【业务范围…】


【明白明白~】


【你想想看…】


【出门在外,难免遭遇危险~】


胡桃:“往生堂开业…啊呸…限时大酬宾买一赠二噢~”


纳西妲:“嗯…请问,往生堂是干什么的?”


胡桃:“嘿嘿~棺材,通灵都行哦~”


纳西妲:“啊…那给我订一副吧…emmm摩拉的话…”


荧:“我来!”


钟离/温迪:???









————————————————————————————

——————————————————————————

人家旅行者也有话说的,我稻妻主线都没过,你叫我开须弥?

我早就说了,像旅行者这样的摆烂人,本来上线时间就少,还是玩一段摆一段的懒🐶,你能保证在蒙德摆烂生活的诱惑下,她还能开须弥啊?现实一点!啊脸…脸都不要了。(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小号稻妻主线都没过完突然出现了让我去须弥的任务)


(梗参照b站:叶大将军怒斥米哈游)

评论(66)

热度(141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