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ul

q2841699047
剪映同名

【原神观影体】「『神』意」

  全员友情向   无CP   (空荧团聚)(夜叉复活)

有OOC   文笔小白  有一部分灵感来源于小说《师傅又掉线了》


因为最近太馋观影体了,但是太太们不更新,所以我就自己来写了。没写过长篇,可能会有bug,不喜勿喷QUQ(PS:不知道原创是谁,因为我看到过很多这种观影体)


——————————————————————

————————————————————


茶白:“你们也不要对散兵恶意那么大啦”


散兵:“假惺惺”

  

茶白:“?”


“【剧情pv——『神』意】”


【我曾三度遭到背叛】


【因而懂得世间万物不过是欺瞒的幌子】


【我的愤怒】


【绝不平息】


派蒙:“遭到三次背叛…那这么说来,散兵也蛮惨的…”


荧:“确实…”


散兵漫不经心的嗤笑一声“惨?可别用这个词来形容我”


【其一为神】


【我的创造者】


【我的「母亲」】


【其为力量所左右】


【舍弃无用的我】


神子:“啧啧啧…小东西怨气挺大”


影:“神子,别说了,为了将军的创造,我确实…做过那些事”


散兵:“呵”


【其二为人】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其为恐惧所困缚】


【视我为可憎恶之物】


潘多罗涅:“真是可怜啊~看来我们都是被神所抛弃,被世人所憎恶之人”


散兵:“?别用可怜来形容我。”


【其三为同类】


【我的期盼】


【羽翼尚未丰满的鸟雀】


【其为寿限所控制】


【违背与我的约定】


派蒙:“这…生死由命,也不能怪别人吧…”


荧:“派蒙…还是先看着吧”


【人绝不可信】


【神亦令我憎恨】


【我舍弃所有】


【否定并嗤笑人间一切】


【我的胸膛不会再被世俗染指】


【摈弃掉人类低劣的情感】


纳西妲:“情感,并不低劣。”


散兵懒洋洋的回道“是吗?可我不这么觉得。”


我空洞的部分】


【将如诞生之刻的纯白卷轴那般】


【以满载神性的至高神明之心来填满】


【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


队长:“就因为这个,你破坏了女皇的计划,私自带走了神之心”


散兵:“喂喂,用‘私自’这个词可不恰当,我拿到的,那当然就是我的了”


多托雷:“啧啧啧,散兵的逻辑,果然是…不过这样也好,方便于我的实验,难道不是吗?”


【无需恐惧】


【疼痛只是一瞬】


【你们的时代…】


【就要结束了】


荧皱了皱眉“散兵,你想干什么?”


散兵:“我想干什么?呵呵…到时候自然会知晓”


派蒙:“啊——!好过分!”


茶白:“好了好了,我放这个可不是让你们来吵架的!”


散兵:这还不是为了吵架?








——————————————————————————

————————————————————————

没关系,我不缺五星小男孩😊

国崩酱,幸亏你还没有进池子😊,不然你天赋突破的材料,我得刷很久哦

你保重啊,再见,还会再见吗?国崩酱?再见的时候你要幸福!😊

好不好😊

国崩酱!你要开心!​你要幸​福!好不好!开心啊!😭幸福!😭

你的世界以后没有我了没关系你要幸福!!

在那边你要好好生活好吗?

国崩酱!国崩酱!国崩酱!🚕💨💨🏃🏃🏃

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

国崩酱!😭😭😭国崩酱!

啊啊啊啊啊啊啊😭😭😭😭😭😭😭国崩酱,你把我带走吧,国崩酱!😭😭😭😭​

评论(89)

热度(2688)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