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ul

q2841699047
剪映同名

原神观影体「傲慢舞」

  全员友情向   无CP   (空荧团聚)

有点OOC   文笔小白  有一部分灵感来源于小说《师傅又掉线了》


因为最近太馋观影体了,但是太太们不更新,所以我就自己来写了。没写过长篇,可能会有bug,不喜勿喷QUQ(PS:不知道原创是谁,因为我看到过很多这种观影体)  这期后面不知道咋写了就加了弹幕

「这种跳舞的建议去看看原视频,我裤子飞了!!!」

【Abracadabra 傲慢舞——妃茗子】

——————————————

——————————


随着视频的播放,众人看见了那四个「妩媚」的身影。


唐娜:“是迪卢克姥爷!”


蒙德人a:“凯亚队长!”


魈:“帝君这么做…是有什么深意吗…”


荧:“帝君嘿嘿嘿”


空:“荧…!”


钟离:“……”


散兵:“哈哈哈哈哈哈哈公子哈哈哈哈哈!你什么时候改行了哈哈哈哈哈哈”


博士/富人:“噗…真给愚人众长脸。”


仆人:“公子…”


达达鸭:“看我干什么?我没有啊!!”


【随着人物和音乐的出现,钟离他们扭动着身躯,镜头从前面拉到了后面。】


【他们随着音乐转动着自己的身体,公子和凯亚的披风也随着他们的动作而动作。】


【钟离的神之眼一动一动的砸在他的臀部上】


璃月人a:“啊啊啊啊啊啊!!!帝君!!!”


旁边的蒙德人也不甘示弱


“迪卢克姥爷!!!!凯亚队长!!!”


富人迟疑的说:“我们是不是也该欢呼一下?”


散兵想象了一下那种场景,顿时恶寒起来:“滚,要喊你们喊。”


执行官们面面相觑,最后还是愚人众冰胖子喊的。


冰胖子:QAQ


【紧接着便是凯亚和迪卢克的特写,两人交叉着行走,不知道走在了多少人的心巴上。】


【迪卢克坐在椅子上,他的表情也不再是经典的小猫批脸,而是嘴角微微上扬】


唐娜:“迪卢克姥爷!!!”


凯亚:“想不到嘛,你还有这人气?”


迪卢克:小猫批脸


温迪:“迪卢克姥爷是不是喝酒了啊?诶嘿”


【一个四人臀部特写,令不少女子都尖叫起来。】


“帝君!!!帝君最棒!!!”


“明明是迪卢克老爷最好看!”


“呸,是凯亚队长最有男人味!”


“那个愚人众好像也挺不错…啊,我在说什么啊,真是昏了头了。”


达达鸭:“我就这么不招人喜欢吗?!”(说明一下,我不是公子黑啊)


荧:“没事没事达达利亚,我喜欢你,你看看你掉的材料多好。”


空:以理服人警告


达达利亚:“……”


【画面还在继续,这次变成了钟离和公子交叉行走,钟离半坐在桌子上,眼神轻蔑。】


「啊啊啊!帝君的腰,sha人的刀!」


璃月人顿时惊悚起来,谁这么大胆敢这样喊。钟离也疑惑的转过头,却没发现任何人的踪迹。


天空中的茶白见状,解答了他们的疑惑“这个叫弹幕,相当于另一个世界的人对你们的评价。”


众人纷纷点头,原来是这样。


“异国的人,还真是开放啊哈哈…”


魈撇过头“不敬仙师。”


【视频中的四人又一次聚在一起舞动着身躯】


「我就是达达利亚的狗!!!」


「我对凯亚一心一意!!」


「帝君sha我!!」


「迪卢克我老公!!」



达达鸭:“当我的狗?啊这这这”


迪卢克:“胡言乱语。”


【当画面中出现迪卢克时】


「人活着就是为了迪卢克姥爷!」


【当画面中出现凯亚时】


「人活着就是为了凯亚队长!」


【当画面中出现钟离时】


「人活着就是为了钟离先生!」


【当画面中出现达达利亚时】


「人活着就是为了达达利亚!」


众人:=_=信你个鬼


散兵式嘲讽:“好一个一心一意。”



达达鸭:硬了,拳头硬了。(对散兵)


茶白:“国崩你很得意啊?下一个你来抽。”


“嗤,抽就抽,我怕你不成。”散兵懒洋洋的抽了一个视频


“好,恭喜国崩抽中整活视频。”




————————————————


跳舞好难写,我描述不出来。



评论(35)

热度(3109)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